都是我老婆!

落暮1

 严重OOC!!!含私设!!!写灿丧!!!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不喜欢的马上撤!!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冬天的凌晨很冷,但是刘丧他们已经在去和吴邪回合的路上了。车门打开两人径直向吴山居走去。

  来到吴山居里面王胖子的声音立马就出现了。“呦,这不大好人汪灿嘛?可算是改邪归正了,刘丧你功劳不小啊。”刘丧白了一眼王胖子“行了,快点说吧,什么事这么重要,在电话里还不说。”王胖子神秘兮兮的招了招手。“ 过来,我讲给你听。”刘丧十分无语的走了过去,汪灿紧随其后。

  “我跟你们讲啊,在天真你努力下发现了剩余的汪家人,大约有2  30人。他们准备去一座古墓,听说那里有长生的部分秘密……”

  屋子里传来了吴邪的声音。“行了,别聊了,快进来吧。”王胖子把手中的瓜子壳一扔,走进去了。

  吴邪一脸严肃的看着他们“我跟你们讲,汪家不可以小看,我们都不敌当年了,汪家却还是很狡猾。”王胖子到“就胖爷我一个人都可以把他们撵死,更何况我们还有小哥,丧背,和前任汪家领导汪灿,怕什么啊?”吴邪白了王胖子一眼,王胖子立马说“既然天真都说了,那我们就应该小心小心在小心!”这次王胖子收获到了三个人的白眼🙄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家里来人了,还有一个小孩,她不是熊孩子,但是我妈妈一直在注意她,平均15分钟就看看她我的吃的喝的都给她了,我要嫉妒死了🙄

  我2.11返校你们呢?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)